Friday, May 28, 2010

卫塞节快乐




恭祝各界佛友

卫塞节快乐

法喜充满

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感动

教师节已在平静中度过,可是,虽说平静无奇,却还有几分特别的感动。

很意外的,在这天收到一通从美国摇来的电话,原来是当年自己的学生从远方送上教师节祝福。

令人感动的,是这位学生当年的表现平平,而且还是归类在顽皮好玩不爱学业的那种。

毕业后据说到美国去闯天下,这次居然还记得祖国的老师,热诚送来感人的祝福,令我深感欣慰和难忘。

报章上关于某州有一名年轻人,在教师节当天买了99朵玫瑰花,送到母校赠送给全校99位各族老师,表示感谢师恩的栽培。

另外也是在教师节当天,霹雳州有一名事业有成的年轻商人,在报章上刊登全版祝贺广告,来祝福母校的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。

原来,虽然处在教师地位不断式微的新时代,还有如此感恩图报的小故事,的确给予自喻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师长们,欣慰得从心里笑了出来。

谢谢同学们的祝福,谢谢大家的关怀。

Sunday, May 16, 2010


顺祝

同道们

教师节快乐

如意...

Sunday, May 9, 2010

母亲节快乐


Happy Mother's Day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