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教师节快乐



老师,谢谢您.........

Sunday, May 8, 2011

母亲节联想




自从母亲不幸在年前与世长辞,让子女们万般的伤痛和不舍,也使到自己从此提不起兴致,以部落格的文字,来抒发心事。


想想时间着实过得太快了,转瞬之间,妈妈的离世,好像很遥远的一回事,忙碌的日子几可冲淡了兄弟姐妹们的失落和伤感,让心情平复,让思愁淡忘。

今天又是一年的母亲节。去年的今天,兄弟姐妹还特别安排家庭餐会和妈妈一起庆祝,而今年的母亲节,居然是自己孤寂的留在家里发呆。


亲爱的妈妈永别了,少了妈妈这位家人团聚的目标,留居各处的兄弟姐妹各有各忙,而孩子长大升学去了,怎么不留下自己寂寞的对着电视发呆呢!


母亲节,让人想起妈妈生前对子女的关怀和爱护,让人难忘妈妈的恩惠。

或者孩子们在远方的学院忙碌学业之余,总该也想到自己妈妈的苦心,努力向学作为回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