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毕业感想

哦哦,又是骊歌高唱的季节!又是同学们各奔东西的时刻,感慨非常!


毕业餐会完毕,你们跑来抱着我说:“老师,我们舍不得你!”
望着你们满面的不舍,有者眼眶红红,有者泪流满面,我只好伸出双手,紧抱你们。

缘份,让你我结师生缘。我即非你们的班主任,只是你们的体育老师,但每每你们面对问题时,总爱来向我诉说,向我请求意见,短短一年,你们和我已结下深厚感情。

这一年来,看着你们被升学压力笼罩着,被考试压力难展欢颜时,我这体育老师常鼓励你们,鼓励你们让你们的青春自由奔放;让你们毫无保留的在阳光下奔跑着,为的是帮你们减压。

在这段求学的日子,间中总有不如意,但从不同的角度去看,各有不同的光芒,你们该珍惜这段闪亮的日子。你们是那么的真,那么的纯,偶然在人生旅途相遇,有缘成为彼此生命的过客,那么就共谱学生时代乐谱,共唱你们的歌,让彼此留下美好回忆,好吗?

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,但记得带走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!

飞吧!孩子!飞向大海蓝天上,飞向那蔚蓝的天空,飞跃在金色阳光下,谱一首你们的闪亮青春舞曲吧!

2 comments:

Penagagirl said...

原来你是体育老师!
以前的体育课,都是男教师教的!

忘忧草 said...

我当体育老师已整十多年了。没法啊,现教育界男的是那么少,女的只好担大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