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歌名:母亲您在何方

歌名:母亲您在何方
歌者:蔡幸娟

雁阵儿飞来飞去 白云里 ,
经过那万里可曾看仔细
雁儿呀 我想问你
我的母亲可有消息
秋风那吹得枫叶乱飘荡
嘘寒呀问暖缺少那亲娘
母亲呀 我要问您
天涯茫茫您在何方
-----
明知那黄泉难归
我们仍在痴心等待
我的母亲呀 等着您
等着您 等您入梦来
-------
儿时的情景似梦般依稀
母爱的温暖永远难忘记
母亲呀我真想 您
恨不能够时光倒移
-------
明知那黄泉难归
我们仍在痴心等待
我的母亲呀 等着您
等着您 等您入梦来
------
儿时的情景似梦般依稀
母爱的温暖永远难忘记
母亲呀我真想 您
恨不能够时光倒移

3 comments:

cindyq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indyq said...

从岁月家转来看你,
没想到却遇上悲伤的事。

人生无常,生命有时,希望你节哀顺变。。。

(对不起,不知道如何安慰你。)

忘忧草 said...

谢谢cindy的安慰及拜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