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30, 2013

给同学们的一封信



同学们:
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可知为什么校方要你们参与课外活动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可知参加课外活动对你们有什麽好处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个星期一当蔡老师在周会时报告“这星期三有课外活动”时,同学们有人欢喜有人愁。哈哈,为什么呢?很简单,喜欢课外活动的同学想到可参与活动,不禁雀耀万分;不爱课外活动的同学肯定“怕怕”而愁眉苦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学们,蔡老师认为你们应该以满心欢喜参加课外活动。课外活动有许多好处。首先,在参与课外活动时,除了可松弛我们在学业上的压力,还可以开拓视野,锻炼多方面的才能,增加我们的知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千万不能不参与课外活动,每星期三的课外活动,让你得到许多知识,日积月累,我们的知识就丰富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课外活动耗时耗力,但却与学业相辅而行,两者配合,才能把成绩提升到顶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学们,积极参与吧!让你们在侨民小学的生涯,充满生气,活力及充实。让你们跳跃在侨民小学蓝天下,金色阳光照耀下,谱一首活力、动听有趣味的乐曲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.….来,来呀来,今天就参与你所喜欢的学会,制服团体和球类活动吧!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硝山侨民华小课外活动主任

1 comment:

花木兰 said...

我也来拜访你。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