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8, 2018

儿童乐园

 校园是同学们最亲切的成长园地,有了美丽和宁静校园环境的学习过程,给予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,肯定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。

虽然乡间学校硬体设备奇缺,而且校舍又因白蚁蛀蚀而导致学校三机构忧心忡忡,校方迫不得已火速展开重建校舍的计划,如火如荼把筹建大计推向高潮,然而在这段非常时期,同学们拥有一个美丽和亲切的校园环境,同样不能忽略。

最感恩的是,掌校至今约莫年余的日子里,深感自豪及满足的成就,就是成功塑造了一组非常融洽和凝集的团队,让我们不自觉发挥工作中融入娱乐和欢欣的感觉,自动自发各就各位的,把美化校园成为大家课余的最爱,而且配合师生们对色彩和环境的创意,甚至不辞劳苦在假日周末返校展开美化校园的自愿工作,瞬间把这片青葱校园造就成梦幻般的儿童乐园,让小朋友及老师们爱不释手,放学后还不愿即刻回返家园。

但愿重建校舍的大计划顺利在年底如期完成后,更加凸显这所乡间小学的校园,成为本县区典范的美丽儿童乐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