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无题

我暮然一惊,我虽然对于过去并不怀念。却不容我轻易忽视过去一切。历史虽经过了岁月的淘洗,但还是在你我之间留下了痕迹。虽然一切都已经是那么久远的事了。
当年不成熟的一段婚姻,让你我都受到伤害,谁是谁非,那已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现在的你我已有了各自的一片蓝天,不是吗?
当年彼此的好胜心,彼此的坏脾气,为这段痛苦的婚姻画下了休止符,让我们得以追求彼此的幸福。真的感恩你当年的放手,肯在纸上签个名,还我一片蓝天。
现在的我,过得很幸福,很满足现状,只因身边伴个他。他,虽无法让我丰衣足食,让我过荣华富贵的日子,但他在精神在给我的支持,给我无限的空间,事事的苛护,百般的迁就,让我觉得这才是爱。爱屋及乌,看他毫无怨言的陪两个孩子成长,陪我一同照顾年老的母亲,让我深受他的一片爱意。
嫁你,我今生无悔:离开你,我也今生无悔!为什么呢?嫁你,让我们拥有快乐及甜蜜的日子,让我们拥有两个懂事贴心的孩子。离开你,让我重获自由,让我得以活在一片蓝天下,让我得以和现在的他在一起,共谱黄昏之恋。
现在的我们,虽不至于成陌生人,但你我已各有天地,就让我们在彼此的生命中慢慢的淡出吧!也让我们彼此祝福在未来的日子过的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