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感谢你

当你踏足于我和孩子的家园时,你满脸的惊讶,不禁令我哑然失笑。
感谢你,让我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奶奶蜕变成今日的女强人;也感谢你,当初对我的放弃,让我有幸遇上了他,让我在迷失中巧遇他,让我和他有缘共谱黄昏之恋,相惜携手共度人生,同看日出日落。
转瞬十年过去了,岁月悠悠而过,新愁旧恨因你抛妻弃子而常在脑海萦迴,久久不能忘怀的往事历历如绘,想想自己常在美丽的星空下,等待你的归来而流下两行热泪。
得悉你另结新欢,当时的心伤变至后来的麻木。你的一句“离婚”,对我对孩子来说,是沉重的伤痛,然而我接受你的要求,我告诉自己不要为你的负心而伤心,我要坚强地为自己、为孩子们活下去,为艰苦的未来活出一片蓝天。
还好,今天,我可以骄傲地对你说,我总算活在蔚蓝的天空下,让金色阳光洒满身上,成为一位自主、开朗而走在时代前端的新女性。
我应该感谢你的放弃,让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现在的他。
我要诚心地告诉你,这个他,总在我失意时,适合时宜出现在身旁陪伴我一起度过。他,总是知道何时给我温柔的慰惜和激情的鼓励。
失落人生巧遇知音知己,我深信这一切是缘份的安排。
谢谢你,我已得取人生的真谛,我已活在充实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