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20

再见了....

 

至万浓小学的大家:

在五月康乃馨的季节,我怀着兴奋的心情,与你们相见。

在十一月疫情的季节,我怀着不舍的心情,向你们告别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见了,万浓华小的董家教成员,老师们,家长们,同学们,还有待我如家人的村民。 2017年五月我走进万浓华小最破损的年华。接下来,我们一起走过建校最艰辛的时刻。我们一起办了一场万浓开埠以来最热闹的千人宴。筹得的款项,让昔日破旧的校舍走进历史。今日崭新的单层课室,礼堂,食堂及有盖篮球场,是我们一起走过艰辛筹款路所得来的成就。

 我们也曾一起在校园撒下快乐的时光。新年团拜,后院果园种植,中秋晚会,一起谱了一首又一首的欢乐乐谱,让快乐乐章在校园悠扬响起。

如今,当我离开的这一刻,再回首我们走过的路,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,有的是甜蜜的回忆,有的是。。。所有在这儿的一切,将点缀我的生命之旅。

突然感慨万千,原来日升日沉,花落花开,每天清晨摸黑赶路的日子,我就这样度过了三年六个月的日子。在这里,我为你们写下“万浓小学之歌”。在这里,你们送我“万浓华小之母”称号。

聚散两依依,自古友情喜相聚,伤别离。 我也可以很潇洒地挥一挥衣袖,扬长而去。但我挥不去对你们的不舍,挥不去对你们的感情,我潇洒不起来。

再见了,万浓的大家!

榴莲盛开的季节,我会回来与你们相聚!

天气炎热的季节,我会回来喝清凉椰水!

木瓜香蕉成熟时,我会回来与你们分享!

一切的不舍,只能化为片片祝福,祈愿幸福,平安,健康的音符,时时刻刻伴着你们!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忘忧草( 蔡校长) 21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5.11.2020 10.12p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