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明月

千百年来,被民众比喻人圆月团圆的中秋节,已经悄悄地不觉间擦身而过,留下的是一大堆吃不完的中秋月饼。

仿佛才欢庆新年,可是转瞬间却连中秋也飞逝了。

时光怎么快如闪电?是否因年长的关系,感觉上时光不留人?

华社对中秋节的偏好,除了过新年,比起其他华族节日,更多了许多好感,或者明月让人感觉万事圆满吧!

花好月圆,人们追求的梦想。一家人团团圆圆,快乐逍遥。

往事,何必一再耿耿于怀?

未来,才是让人追求和向往的希望。

8 comments: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真的,现在怕老,偏偏时间又流逝得特别快,想捉也捉不住.

Penagagirl said...

时间是快得令人有点措手不及,不过想一想,时间过得快,总比时间很难过咯!

忘忧草 said...

验光师,你说得对。最怕时间难过。所以我总不让自己有空时间,我的时间总是排得满满的。教书啦,写写部落格啦,做些社工啦!日子就飞逝了。

忘忧草 said...

夫人,我也想捉时间,让时间能倒流回读书时光,但只能说声无奈!还记得王子木老师吗?那天遇到老师,老师说时间怎么流逝得如此快呢!让他变成今日老头儿,他摇头感慨非常!

精彩的人生 said...

孩子大了,我的头发也白了。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啊,王枝木老师!新年的gathering请他来,还是中气十足,得知我儿已21岁,吓了一跳.他和我爸是同辈,可是看着我长大的.
我在二月分有放了几位老师的照片,可以去看看.
还在猜你是何方神圣?小我几年?我们认识吗?
你让我心思思.

忘忧草 said...

夫人,不必再猜我是谁啦!下回回来时我请你吃啦沙和红豆冰,不就知我是谁啰!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好啦好啦,我等着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