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唱K

唱歌,据说是纾解生活压力大好办法。

女儿大学刚考完试,趁着屠妖节回乡渡假,一家人乘兴来到 e-box厢房,包了一个晚上,大家关在里面比划歌艺,其乐融融。

人生忙忙碌碌过活,工作的,为职场上的任务和人际互动等烦事,弄得昏头转向;

读书学习的,为考试背负着千斤重担。

世人为人生脚步各自忙碌,所承受的无穷无尽的压力.........

还好,不管唱得好不好,有了这个新时代的解压产品,

让我们在K室尽情发泄,尽情歌唱,

让新歌老歌快歌慢歌,暂且将心中的压力纾解。

6 comments:

精彩的人生 said...

一家人团聚,其乐融融。
我这个山芭佬还没有去过卡拉OK唱歌呢!我想我要找机会去试一下看看。

忘忧草 said...

应该去试试,可以尽情的唱尽情的喊。

Penagagirl said...

包房间还好,我不敢多多人面前唱咯!哈哈!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我偶而也会和朋友去唱唱K,嘶喊之后心情也不同了.

忘忧草 said...

走过岁月:快找个机会见试见试。
验光师:我肯定包房。我不想旁人受罪。哈哈
夫人:心情真的不同。歌声不好又如何?重要是心情。

忘忧草 said...

走过岁月:快找个机会见试见试。
验光师:我肯定包房。我不想旁人受罪。哈哈
夫人:心情真的不同。歌声不好又如何?重要是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