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同学会

的确,因为有缘,才能成为同窗,因为缘分,才拥有自己的同学。

看了薰衣草夫人的同学聚会,不免使人回忆起当年的学校生活,一群群天真的脸,一串串快乐的读书声,不停盘旋在脑海中。

日子未免过得太快了。

转瞬之间,回想当年无忧无虑只担心考试的生活,老早已远离了自己十万八千里。

三、四年前,我们那一届的同学,也由当年担任班长的林同学发起召集成立了学友会,曾经连续多年在新春期间,举办同学回校的联欢晚宴,而且还印发了一本绝无仅有的联络特刊,收集同学们的一些最新的资料和联络处。

看看大家别来无恙,个个都在社会上扮演自己的角色,互相关心和勉励,流露无限的同窗之情。

可惜,后来我们的班长因工作被调派到国外,同学会在缺乏积极的联络人和主动者,就没有继续举办聚餐活动了。

或者,我们还会再来,或者,我们的心房还在联系。

4 comments:

Penagagirl said...

这样的集会的确难得,其实也要很多人去配合才能成功!

我不是很喜欢太多人的集会,可能性格吧!我试过参加同学集会,那种几年几年毕业的,很多人我不熟悉,感觉反而很客套!

我比较喜欢几个好友聚一聚,感觉更好!

忘忧草 said...

验光师:每年同学会我都担任秘书。但随着每年时光的流逝,我发觉有些同学变了。我遇过两位同学在集餐后来借钱,老同学份上,我把钱借了,但却有借无还。所以,我还是和几个老同学集集好了。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别为那一两位同学而破坏了心情,还是可以与旧同学多聚聚的.大家以前能在一起学习玩耍,真的是有缘分.惜缘啊!

忘忧草 said...

夫人:你说得也对。那我又要开始准备两年后的三十周年集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