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政治

最近数周的华文报章,天天都在报道马华公会的自家事,令人看得也生厌。

官场上政坛上,风风雨雨,不是普通人容易理解的恩怨。

普罗民众那有闲情陪着玩,陪着他们来说三道四?

每天开门七件事,将我们这些小女人给忙得头又昏眼也花,留下来的时间,享受天伦最重要。
可是,不是有听许多人说,生活离不开政治吗?

哦哦,谁上位谁下台,与绝大部分的人民,可有什么使人惊叹的喜悦?

国阵一些州倒了,民联在一些州当权了,我们的日子还不是同样要过.......

做个住家女人,做个小人物,才不会像今天报章报道马华昨天特大成绩公布后,双方人马一脸落魄的失落样呢!

6 comments: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看着这场纠纷的演变,还是会难过的.

玉燕 said...

政治这玩意儿很难辨出谁是谁非。听听,讨论就好了,如果也插一脚去玩的话,必定会让你疲惫不堪。

忘忧草 said...

夫人,我昨天在车上听到翁蔡两人双退的报道,也是难过。马华代表我们华人,但却闹得如此,真可悲!
玉燕,我从不投身政治,怕的就是你争我夺。我出身政治之家,多少人游说我进妇女组,担任重职,我也只是一笑而已。闲来谈一谈政治,还ok。加入?小女怕怕也!

忘忧草 said...

夫人,我昨天在车上听到翁蔡两人双退的报道,也是难过。马华代表我们华人,但却闹得如此,真可悲!
玉燕,我从不投身政治,怕的就是你争我夺。我出身政治之家,多少人游说我进妇女组,担任重职,我也只是一笑而已。闲来谈一谈政治,还ok。加入?小女怕怕也!

精彩的人生 said...

马华闹到这样,的确是够悲哀的。

Penagagirl said...

我们虽是局外人,不过也看到心惊胆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