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痛苦

最近身体越来越差,除了精神不好,皮肤极度敏感地发痒,真让人沮丧。

或者吧,随着年岁的增长,对女人而言,确是引发非同小可的生理心理双重影响。

更年期,朋友说这是更年期的征兆,女人必须面对的人生经历。

哦哦,原来身为女人,所要面对的折磨,何止家庭、工作、子女等等没完没了的烦恼!

虚弱无助的胴体,竟然还要遭受痒鬼来磨,难怪友人对自己的憔悴,大感担忧。
有时候思前想后,人生到底是为什么而活?

忙忙碌碌过了半辈子,总该有自己感觉愉快幸福安心的日子。

多么希望有谁能告诉我,如何才能够摆脱一波一波的折磨?

4 comments:

Penagagirl said...

尽量不想负面的,多了解更年期的症状,你的思绪是受hormone影响,没事的!
找个人说说也好!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我想你的症状,没有我的来得多呢.

忘忧草 said...

夫人,我现都很痛苦了。同事还笑说年
尾恳亲会让我表演猴子捉痒呢!你又如何呢?

忘忧草 said...

夫人,我现都很痛苦了。同事还笑说年
尾恳亲会让我表演猴子捉痒呢!你又如何呢?